S__983171.jpg

 

    「疫情搞局的春節」使今年這個春,有活動上的不便,倒也可以趁春節期間的假期,把玩「俏春花意正濃」的色彩與姿態美妙的樂趣,或可充實假期歡樂的氣息。

 

    「冬將去俏春來」這正是春節的訊息。住家牆邊窄窄的泥土上,培養了一顆高聳的茶樹正盛開著茶花《照片A》。

 

S__983173.jpg

    疫情中的春節,帶來一種若隱若現的小心與謹慎。倒是勇敢的老伴一趟花市的行程,物色了不少喜愛的花朵。在多多少少的擔心中,當然也拾得了不少的樂趣,真也俏春有情、精神也樂活《照片B》。

 

S__983174.jpg

    春天的花朵,有不少在這歡樂的季節,頗為大方地吐著濃郁的香氣,讓居家滿室生香。真也讓人神清氣爽,再一杯濃郁的清茶入口,正可樂趣無限《照片C》。

 

S__983175.jpg

    春天五顏六色,多采多姿的花朵,和著家裡過春節的溫暖氣氛,在歷經歲月與風霜的人生旅程中,也滿是無限的溫馨感念《照片D》。

 

S__983176.jpg

    就摘一朶豐盈的花,供在有蝴蝶浮現的白瓷茶杯裡,不管我在進行什麼活動,它只靜靜的佇立、陪伴在桌角邊,卻也有它的自得與自在《照片E》。

 

    在這「牛年除夕迎接虎年」之際,恭喜全國有緣精健家族們,來年平安丶順利;人人「健腦樂活、免於煩惱;三五成群丶內心溫暖」。

 

    乘著新春來臨的腳步,雖然有疫情帶來一種若隱若現的小心與謹慎。鼓勵全國精健家族們,也都要能緊扣住「和生活中時序丶時節」,「和週遭環境」的連結,這是豐富自我的重要環節呢!今年這個時候,我們正在度過有疫情困擾的春節,你是如何地過著一個快樂又有意義的春節呢?或許上面的故事,可供您的參考喔!

 

 

 

BrainLOHAS     

官方網站http://www.brainlohas.org/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inLOHAS
YouTube頻道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rainLOHAS
 Line@官方帳號http://line.me/ti/p/%40swr4356s
 精神健康訊息免費訂閱https://goo.gl/QxmAfp
捐款支持https://goo.gl/TzygrY 
  

腦力壓力紅綠燈APP(Android) https://goo.gl/3NqVS9 (iOS) https://goo.gl/YjaPtY 

arrow
arrow

    胡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