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「人生的歷程」,不分老少,精神生活一直在成長。活到老成長到老,人的「精神成長」是人生必然的功課。台灣的不少社區逐步地成立了「三五成群的精神成長團體」,我想這精健家族活動是台灣社會的一種福份。

「精神成長了」是人生中「生命建設工程」的基礎機轉(mechanism),「精神成長」的過程讓人可以「超越困境」,可以獲得新的生命,也是一種「精神生命的演化。」

精神成長的「目標」是生命內容的豐富,精神成長的「結果」是豐富生命的外溢,有智慧地關懷週邊的人與環境。 如是,人因精神成長而「有幸福」。

我參加精神健康基金會,就一直在推動台灣社區生活中,村里的「三五成群精健道(精神健壯之道)成長團體」,以鼓吹生命歷程中精神成長目標與成長結果的圓滿達成。

image

我一直鼓勵有心正向精神成長的人,又有心陪同、帶動周邊的人,使能一起有精神健壯成長的人,來參加「三五成群成長團體的領航員培訓」,不只一生中能利已、也能有效利他,當也是人生的一美德。

image imageimage

 

BrainLOHAS     

官方網站http://www.brainlohas.org/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inLOHAS
YouTube頻道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rainLOHAS
 Line@官方帳號http://line.me/ti/p/%40swr4356s
 精神健康訊息免費訂閱https://goo.gl/QxmAfp
捐款支持https://goo.gl/TzygrY 
  

腦力壓力紅綠燈APP(Android) https://goo.gl/3NqVS9 (iOS) https://goo.gl/YjaPt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五成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