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62.JPG

 

提問:

有沒有什麼食物療法或吃什麼食物、保健食品可以減少藥物副作用,甚至可以不用再吃藥?

 

回答:

食物或保健食品都是被歸類在「食品」,不具有療效,食物不能取代藥物,但吃得健康可以讓身體舒暢。

建議均衡飲食,規律生活,能配合運動更好,有機會多參與活動,多建立與土地、人、社會文化的連結,增強對心身壓力之耐受能力,從事心腦操練(),再配合醫囑服藥,穩定腦功能,建立自信,提升自我豐富度,相信能對疾病復健與預防疾病復發有所助益。

 

註:胡海國:心腦操練—人生新主張。精神健康基金會(網址:www.brainlohas.org.tw)出版。台北,2012年。

 

 

BrainLOHAS     

官方網站http://www.brainlohas.org/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inLOHAS
YouTube頻道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rainLOHAS
 Line@官方帳號http://line.me/ti/p/%40swr4356s
 精神健康訊息免費訂閱https://goo.gl/QxmAfp
捐款支持https://goo.gl/TzygrY 
  

腦力壓力紅綠燈APP(Android) https://goo.gl/3NqVS9 (iOS) https://goo.gl/YjaPtY

arrow
arrow

    胡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