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01  

    為促進大眾認識「思覺失調症」早期病徵,把握醫療黃金期,提升國人對精神疾病的正確觀念和拒絕汙名化》,精神健康基金會台中精神健康學苑13日舉辦的專家講座與記者會,有好的起跑。

    此「早期偵測與處置」主題,是我們基金會今年(2017)推動『精健知能』的一項亮點推動計畫。尤其是早期偵測、早期治療黃金期的推廣。

    我一直相信,最困難的疾病如思覺失調症能做得好,其他憂鬱症、焦慮症、躁鬱症、失智症等均可駕輕就熟,社會的偏見、烙印與排斥,當可應運化解。

    願全國民眾與各精神健康學苑有志一同,一起推動,帶動精健道的另一層助人!

[記者會訊息] (感謝台中精健學苑與台灣精神醫學會的協助)
拒絕精神疾病汙名化 台中市衛生局倡議共創友善包容康復環境 http://www.taichung.gov.tw/ct.asp?xItem=1781577&ctNode=24068&mp=1001D

 

s_711317281287  

BrainLOHAS       

官方網站http://www.brainlohas.org/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inLOHAS
YouTube頻道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rainLOHAS
 Line@官方帳號http://line.me/ti/p/%40swr4356s
 加入我們http://ppt.cc/IKQBb
捐款支持http://ppt.cc/RXt3P

arrow
arrow

    胡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