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208_DSC09833.JPG

 

精神健康基金會董事長胡海國教授將受邀至台北市立萬芳醫院講述「精神病理學與精神健康學」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蒞臨參加!

胡教授結合行醫多年的臨床經驗與研究心得,加上對社會議題的人文關懷,從精神病理學的角度分析個人與社會精神健康狀態,進而發展出精神健康學的理論並加以實踐及推廣,期能由精神健康的生活技巧增進個人面的幸福度,呼籲落實三五成群以遠離孤寂感,藉此推動生命建設工程,減少弱勢族群產生以消弭社會不安與危機。精采演說,機會難得,敬請把握!

【第十三屆臺北醫學大學葉英堃講座演講系列】
講題:精神病理學與精神健康學
講師:胡海國教授/臺灣大學醫學院精神科名譽教授暨             精神健康基金會董事長
時間:12/22(週二)14:00-15:00
地點:台北市立萬芳醫院 五樓階梯教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1號)
附註: 本活動由萬芳醫院主辦,歡迎現場參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精神健康基金會協助訊息轉知,不受理報名)

 

 

了解更多保養頭腦資訊 => 精神健康基金會

加入BrainLOHAS粉絲團 => Brain LOHAS QRcode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胡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